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淘宝万科联手卖房 合推账单抵扣房款

羊城晚报  2014-08-27 09:03

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日前公开表示,担心下一个倒下的房地产公司是万科。互联网能拯救万科吗?电商平台淘宝和的房产公司万科跃跃欲试!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网与万科宣布,淘宝用户全年花了多少钱,就可在万科12个城市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可抵扣200万元,这一举动将让淘宝用户的购房成本节省10%!

据统计,页面上线不到半天,已有140余位网友享受到100万元的优惠。

据介绍,消费者只需要登录淘宝房产页面,或在楼盘现场扫码,就可查看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之间的淘宝消费总额,并在线领取不超过200万元的同等额度购房款,在万科旗下12所城市的23个楼盘里获得200万元的房款减免。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全年在淘宝消费不满5万元的用户,淘宝还将直接发放5万元房款补贴。所有淘宝用户的这些购房款均可在万科购房的线下公开优惠基础上叠加使用。

羊城晚报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杭州地区推出的楼盘达12个,广州地区只有一个黄埔区的在建精装修,主力房型为两房的65平方米及三房的77平方米,目前显示该楼盘均价为14000元/平方米,预计2016年6月可交付。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楼盘已吸引了近两万人围观。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30日,淘宝联手万科推额外两万优惠,该楼盘另有存两万抵10万的线下认筹活动,优惠累积可达12万元。

淘宝方面表示,活动期间,广州地区参与的楼盘还将增加。(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