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心恒久爱】——牡丹江安心地板盛大开业 约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6-19 16:27

牡丹江安心地板7月5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安心地板钜惠有礼,全面启动!

一重礼:【签到送礼】活动当天凭邀请函签到就可送价值89元安心紫砂杯一个。

二重礼:【厂家特价】凭活动邀请函尊享强化特价裸板68元/㎡(限量300㎡);多层实木裸板225/㎡(限量300㎡)。

三重礼:【新品促销】凭活动邀请函享安心地板新品低4.9折起(限量500㎡)。

四重礼:【预定有礼】活动前到店预定:下定金即可送安心好神拖一把,活动当天来店凭订单可以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五重礼:【签单砸金蛋】下订单:砸金蛋,赢大奖。32寸液晶电视,品牌智能电饭煲,品牌电磁炉,地板专用旋转拖把等你来砸,100%中奖。

欢迎到店或免费索取邀请函,一个电话,邀请函送到您家。抢卡热线:13904838097!

隶属于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牡丹江安心地板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和“多层实木木地板十大品牌”,是中国地板30强双承诺单位。

安心恒久爱·地板七十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安心地板这个品牌会成为牡丹江这个城市耳熟能详的品牌!也祝福牡丹江安心地板开业大吉!大展宏图!

安心地址:爱民街西一条路与解放路之间253号门市(爱民装饰城南门左侧)

安心电话:139048380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