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星环球城牡丹江城市展厅7月21日对外开放

房天下  2018-07-23 10:05

[摘要] 7月21日上午9时58分,位于牡丹江市西牡丹街19号的月星环球城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月星环球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在一段火红狮子劲舞中开始。月星集团秉持责任为先、为业主负责、为城市负责的理念,通过打造北太平路上的月星环球城项目,为牡丹江这座美丽的城市锦上添花,我们有决心更有信心把月星集团的精神和艺

721日上午958分,位于牡丹江市西牡丹街19号的月星环球城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月星环球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在一段火红狮子劲舞中开始。主持人于飞简短介绍月星集团入住牡丹江打造月星环球城前期工作之后,邀请月星环球城项目销售总监宋政致辞。宋总说:非常感谢各家媒体朋友和兄弟单位嘉宾的到来,我们一起见证月星环球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月星集团秉持责任为先、为业主负责、为城市负责的理念,通过打造北太平路上的月星环球城项目,为牡丹江这座美丽的城市锦上添花,我们有决心更有信心把月星集团的精神和艺术作品扎根在牡丹江这片沃土。

 

接下来由月星环球城项目总经理王燚和项目销售总监宋政为城市展厅揭牌,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和嘉宾热烈的掌声,覆盖在月星环球城城市展厅匾额上的红绸子被揭开,五彩缤纷的焰火腾空而起,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市民陆续走进展厅参观。

 

一位参观者说:听说月星集团入住牡丹江开发北太平路两侧,我在桥北住习惯了,很想了解月星环球城的小区设计、施工工期、交房时间、户型配套房价等,若适合的话,想选个120平方米的房子,改善居住条件。

 

月星集团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为企业宗旨,提供舒适、健康、现代的生活为服务理念。这个集团自1988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30年风雨历程,已经跻身国内民营企业500强和千家大企业集团行列。业务发展覆盖国绝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到达世界38 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员工

 

牡丹江人对月星品牌并不陌生,2011529日在光华街隆重开业的牡丹江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已经走进牡丹江人的生活,月星集团旗下的月星环球城牡丹江项目,让牡丹江期待,广大消费者更是翘首期盼!

 

                                 房天下  蒋本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