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牡丹江媒体参观团赴上海月星环球港参观启程---------房天下走进上海月星环球港之一

房天下  2018-09-12 16:26

[摘要] 牡丹江媒体参观团赴上海月星环球港参观启程 --房天下走进上海月星环球港之一 牡丹江媒体参观团赴上海月星环球港参观活动,于2018年9月9日17时,在海浪机场搭乘东方航空公司5522航班飞往上海。飞机于21时10分到达浦东国际机场,牡丹江月星环球城项目营销总监宋政到机场迎接。

牡丹江媒体参观团赴上海月星环球港参观启程

             ——房天下走进上海月星环球港之一

 

牡丹江媒体参观团赴上海月星环球港参观活动,于20189917时,在海浪机场搭乘东方航空公司5522航班飞往上海。飞机于2110分到达浦东国际机场,牡丹江月星环球城项目营销总监宋政到机场迎接。浦东国际机场距离上海月星环球港有一,牡丹江媒体参观团一行入住上海月星环球港凯悦大酒店。

牡丹江媒体参观团由牡丹江传媒集团6人,房天下2人,新浪乐居2人,牡丹江月星环球港项目2人,共12人组成。

10日上午930分,牡丹江媒体参观团来到月星环球港主楼A42层——月星集团办公区域一间会议室,在这里媒体参观团首先观看月星集团办公室提供的月星集团30年成长历程回顾视频,观看月星集团常州项目——江南环球港视频介绍;月星集团在新疆喀什项目——南疆环球港视频介绍,最后播放月星集团主席丁佐宏先生参加两会期间的视频。

月星置业集团总经理唐勇,月星集团牡丹江项目法人李建新总经理,月星置业集团营销总经理孙峰,牡丹江月星环球港项目营销总监宋政、销售经理刘志龙、策划经理孙雪等与牡丹江媒体参观团一起参加见面会。

月星置业集团牡丹江项目法人李建新总经理首先向媒体参观团介绍牡丹江月星环球项目立项、考察、论证、签约、拿地等工作过程回顾。唐总和李总分别介绍牡丹江月星环球港设计理念和建设工程进展情况,介绍牡丹江月星环球城建成之后经营模式定位和环球城业态构成设想。之后,由唐总和孙总分别回答各家媒体提出的问题。房天下代表网友向月星置业集团提出4个问题:

1、今年是月星集团成立30周年的特殊节点,俗话说30而立,回顾30年月星人走过的历程,最值得月星人骄傲主要成绩有哪些?今后10年主要目标是什么?

2、牡丹江月星环球城项目建设周期为几年?综合体建成之后培育期预计为几年?

3、请月星集团的领导介绍一下牡丹江月星环球城经营定位和主要业态。

4、上海月星环球港2008年拿地建设,2013年建成投入使用,自培育起到形成“环球港现象”培育期用了几年时间?

5、这是房天下提出的问题,请月星集团领导站在专家角度谈一下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请预测牡丹江房价走势?

月星置业集团与媒体参观团见面会之后,李建新总经理接受牡丹江传媒集团和房天下网站采访。

房天下:蒋本辉 严依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