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恒大绿洲-搜房网哈尔滨楼盘品鉴会活动内容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生于忧患  2012-08-30 10:33

[摘要] 凡在网上报名人员需在9月1日12:00前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到恒大绿洲外展接待处(红博购物广场一楼阳光大厅)进行现场报名,报名的时候提交身份证、搜房网网名与本人真实姓名,以此进行核对。

活动时间:2012年9月2日早7:30——晚20:00

地点:喜禄达国际酒店门口集合,一同前往哈尔滨恒大项目

1

活动主题:走进恒大,走近绿洲——大型搜房看房团免费参观哈尔滨恒大绿洲、恒大名都

报名时间:2012年8月28日——2012年9月1日(名额有限,仅限前40名,一户一人)

报名地点:搜房网、牡丹江恒大绿洲外展接待处(红博广场一楼阳光大厅)

报名条件:1、近期有购房意向的客户

2、有固定收入,一定经济基础的客户

3、私营业主

4、收入较高的退休老人(限55岁以下,身体健康者)

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流程:

1、凡在网上报名人员需在9月1日12:00前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到恒大绿洲外展接待处(红博购物广场一楼阳光大厅)进行现场报名,报名的时候提交身份证、搜房网网名与本人真实姓名,以此进行核对。

2、此次活动报名人员报名同时必须认真填写免责声明。

3、活动当天行程安排;

7:00在新鸿基大厦门前集合,(免费提供早餐)

7:30—11:30由恒大绿洲项目销售人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乘坐豪华大巴(免费提供)前往哈尔滨

11:30—13:00午休午餐时间,下车后稍作休息进行午餐(免费提供)

13:00—16:00 参观项目

16:00参观项目结束后稍作休整返回牡丹江。(免费提供午餐)

活动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